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跳海咯~

跳海第一步,写遗书:”亲爱的世界,亲爱的父母,亲爱的朋友,亲爱的电脑,好多噢...世界是多么的有趣,但我没机会了;有那么多东西玩,但我没机会了;有那么多的食物,但我没机会了;有那么多的美女,但我没机会了;有那么多东西需要我,但你们没机会了。但是别伤心,我相信跳海后,我会被美人鱼相救...但她迟到了,所以我死了。更别担心,我死后就会变作天使,守候着应该幸福一些人;万一那一天我堕落了,变成死神,我会拿起笔记写人家名字,更会骗死神之王拿多一本丢在人间。我相信我死后,会让某人的生命过的更长久,因为生命是以另一个生命作为代价,才可以生存下去。永别了世界,以后再见吧。 失落的王子 笔”

跳海第二步,低落的出发: 後視鏡裡的世界,越來越遠的家里..我驾车离去,距离還有很远,我用accord出走,竟想起你的模样。 在車窗外面徘徊,是我錯失的风景,你住的地方...跟我中間很遥远~ 距离一直在增加,你的心情在窗外流泪...我一路向北,离开了我的家里! 我曾经说过:你不用再想起我~ 風在大路吹,過往的记忆全都请你忘记,細數慚愧..我傷你幾回…...

跳海第三步,准备物品:首先,一定要把一只鞋放在旁边,让人知道一下;第二就是要把身份证带好,跳进去海时不可以弄丢,不然就麻烦咯;第三要带一点钱,不然怀疑你是被刹的话,有排都领不到尸体;第四衣服穿尽量选择T-Shirt有弹性的,不然穿布的会挤爆衣服,那就不好咯:第五要带鱼食喂饱它们,不然把你咬得碎碎的;第六要放松自己,不妨看看最后的风景,吹下海风;第七把自己放松一点,想象自己是 JACK~;第八~时间!! 尽量找接近早上的时间,死后早点让人发觉,因为在海里太久会变得超级难看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