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听见(简短版) To heng dai one

听见你说有了新的男朋友,虽然我不懂他是怎样的人,但我希望他能把你照顾好,

但你听得到我的心在深处呐喊吗,我知道你不能,因为我不能像过去那么在乎你了;

听见你说在跟亲爱的他聊天,虽然我好心情低落得好无奈,但我希望他能让你开心,

但你听得到我的心渐渐在碎裂吗,我知道你听不到,因为你的回忆已经不再是我专属。

我想听…我想听见你可能对我说的最后一句……

我是否应该继续守着以往的一切,等待着你回头?

或是狠心的抛下所有伤痛独自往前走…

love

失落的王子 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